莽原mang

不知道该怎么办的事

工作交集认识的朋友后来去了上海,许久不见,有事回来约我相聚便欣然赴约。定的是酒吧也正常,他以前就爱偶尔去酒吧喝酒看演出。在酒吧里有一些超出社交距离的聊天和接触也没太在意,因为酒吧音乐太大声不凑近根本听不见,摸头虽然有点太亲近了但是酒吧氛围很好人很放松也没想太多。出酒吧还沉浸在听live house 的状态里跟他边走边聊刚刚精彩的表演边傻笑还走错方向被拎回来,然后就被领到他酒店门口,还牵起我的手要往里走。我喊停说我没有这个意思,他停下开始亲我的头发然后吻我,最后抱住我轻拍。我说我要消化下,当下心里很奇怪这个发展,缓了缓问他“你是喜欢我吗?”,他回答“有点”,我说我好了,他牵我的手想继续去酒店,我说我要回去了。打车路上因为太晚找不到人聊刚刚发生的超出预料的事哀嚎了一下下,希望没有吓到司机。带着一身酒吧的烟味和乱哄哄的脑子回家,暂时没法平静。

评论